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-珈鋒國際企業有限公司

珈鋒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12月,是由一群要把快速服務、優質產品及良好利潤和客戶分享的年青人所創立,也因為如此,我們開發的腳步也一直持續不減。

我們為19" 儀器組合架、電控箱、監控桌、戶外櫃、物流櫃、kiosk及多功能智慧電源之製造商,產品有標準型網路機櫃、加寬型機櫃、Server機櫃 FTTH機櫃(OLDF)、MDF、 壁掛型機箱、戶外防水型機櫃、監控台、SHELTER等,並可依需求訂做。

珈鋒 (JF) 儀器架系列是依據 ANSI / EIA RS-310-C、D、E、F,19 吋 / ETSI / 及 IEC-297-3公制之標準規範而製造,並通過 UL 及 CE 認證,以及 耐震測試ML-STD-167/810,及通過GR63-ZONE 4耐震 ,其鋁柱圓弧造型,能於機架並聯之後更能達到其所需功能,能於機架並聯之後更能達到其所需功能,且易於組裝、特殊設計,可廣泛應用於冷熱通道機房, 監控機房、電腦網路工程、電信通訊、衛星地面台、捷運系統監視機房、電視台、廣播系列、CTI 語音查訽系統、自動控制系統、網路設備、數據機房、CO-LOCATION、IDC, 飯店自助報到KIOSK, 物流櫃..等。

珈鋒 (JF) 相信唯有專業和永不休止的進步,才能創造出真正屬於新時代的產業環境,並期待我們的研發技術,能夠為國內的客戶群帶來更多海外市場的商機。